close
我們在店裡
大家有個默契
就是很主動的做自己最在行
或是盡速的完成份內的工作
所以每個人會發展出自己的責任
還有個人風格的服務方式
 
結果有一天Vicky休假
就發生了一件超爆笑的事件...
那天我接了一通電話
一位跟我們兩個都很熟很熟的蘋果小姐
在電話的那一頭
誤以為我是vicky
 
的確我們接電話的音調很相似
不過說幾句話就很好分辨的
 
但是我怎麼否認
蘋果小姐也不相信我是珊珊
逼的我要壓低聲音
最後才說服了蘋果小姐我的真實身分
 
然後不久後
我就收到蘋果小姐的email
除了爆笑這個烏龍事件
文字行間這句話簡直是笑死我了
「!誰叫Vicky平常都"謀正經"」
 
 
 
 
 
話說 ~ 我們店裡
真的很需要 vicky 偶而某正經一下
不然氣氛會太嚴肅囉 ^O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