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週店裡發生了一件 "灰雄" 有趣的事情
 
在零售業裏,店裡最友善的制度就是,沒有業績壓力
所以我們服務人員可以提供給大家最中肯的建議
不會給客人任何選購的壓力,更不會刻意區分人客
 
但是有趣的是,有些客人就是固定由Vicky服務
也就是說,有些客人我就是碰不到,這應該其實是一種莫名的磁場
前天,我們甜美的Vicky壽星放大假
午後,店裡出現了一位固定由她服務的小帥哥
為了不讓他久候,我刻意的先跟他報告:Vicky今天休假
言下之意就是,若是他有需要,不要客氣跟我諮詢
不過小帥哥一臉疑惑的反應:喔,我不是要找Vicky,我是要找珊珊
當下,我都傻眼了:呀!我 (手指自己) ...珊珊... 是我 ~~~ 我是 (咳) 珊珊
小帥哥滿臉驚訝的表情:啊! 怎麼... 那?(還是不太相信樣子)
唉呦,怎麼這麼有趣啦:那位為妳服務的小姐是Vicky喔
小帥哥羞澀的表情:喔!我是知道妳們有兩位服務小姐....
我 (點頭):對呀 ~ 我是珊珊,她是Vicky啦 ^O^
這真是開店以來,應該說Vicky加入我們以來,的頭一遭呦~~
 
 
 
隔天,馬上報告了這件事情給Vicky知道
Vicky說,這個小帥哥說他都有在follow我們的部落格
沒想到他把我們搞混了呢!
 
 
 
不過,如果有人一直以為Vicky就是珊珊
那,珊珊豈不是保養的太好,因為Vicky怎麼看都不可能36歲啦 XD
 
 
 
結果,我想到!
我可能破壞了一個美麗的夢幻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