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店長常常煩惱店裡的兩座有特色的桶裝陳列架,要如何發揮特色?!
桶裝陳列架是當初老闆娘想跳脫一般傳統的陳列而構思的傑作,我們都很希望能好好佈置
其中一座因為陳列手工皂而發揮了良好的展示,撲滿了滿滿香草植物
另一座其實也可以效仿,不過店長一直覺得應該有所不同
就這樣零零散散的擺列像浴鹽不會受燈光引響的產品
直到前一陣子,把浴鹽清空後,剛好秀莉帶四歲的女兒過來
從此我們桶裝陳列架就這樣成了veltiver專屬遊樂區呦 ^o^
事情是醬開始的,每次妹妹都很黏秀莉,為了讓秀莉好好逛
我都會拿一些玩具分散妹妹注意力
像hello kitty胸針(7-11收集的)、彎彎磁鐵(全家收集的)
還有一台亮晶晶留下來的小車車
秀莉說妹妹特別愛玩車,我靈機一動,把小車車放在桶裝陳列架轉圈圈
妹妹整個開心的忘形,就這樣,桶裝陳列架有了它的生命意義,等待著小朋友的來臨

前幾天小嫻帶著哲文過來,一路從sogo走過來,累到哲文吵著要回家
每當小朋友情緒不佳的時候,我都不太幫的上忙,越想哄他會越被排斥
後來哲文稍為鎮定一點時,我開始轉動小車車,引起哲文的注意
哲文很開心的把他剛剛在sogo買的玩具球也搬出來玩了起來 ^o^
 
我想,這應該是老闆娘當初沒有料想到的作用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