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月前一位大姐前來買黃金修護膏,說是同事介紹
後來我才知是邱姐,超愛Regenerate的草藥系列

 
一般來說我會教客人怎麼使用跟注意事項,也會問客人是否有特殊需求
這位大姐的臉頰處有一塊從內而外延展出來發紅的區塊,完全沒有傷口
中間比較紅,外圈比較淡,範圍佔據臉頰的1/3
我看擦黃金修護膏也不知道會不會好,建議她一定要去看一醫生
 
星期一 大姐回來買黃金修護膏,臉頰之前發紅的區塊已經都看不出來了
大姐說之後去看醫生擦的藥都不見好轉
結果一位芳療師的朋友像是看穿她的心事,叫她不要一直責怪自己
並調了瓶東西讓她每天滴幾滴在舌下,結果發紅的區塊竟就好了!!

 
真是太神奇了,大姐回來跟我分享她的心得
讓我覺得她要我知道她的情況已經好了
或者也許遇到有類似情況的人有另一種方式讀解
 
 
我真的覺得,你怎麼對待人家,人家怎麼對待你
真誠與善意從言行舉止看的出來,看的出來

 

聽大姐說那是情緒反射區的表現
我不懂,只聽過足部反射區
不過我相信精油的能量,但是千萬不可以自己亂調亂用就是了
像我們店裏賣的都是成品居多,因為老闆娘說這樣比較安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