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則新聞「歐洲第一國!奧地利將強制成人打疫苗」

奧地利將強制成人打疫苗.jpg

有客人很驚訝我怎麼這個月才去打了第一劑疫苗!
不然就是問:「妳約了第三劑了嗎?」
 
說真的,如果遵循我的信仰 #人類圖
我這種直覺中心空白的類型,是不建議接受疫苗的體質,
所以我也等候了很長一段時間來消化打疫苗這一件事情
 
疫情之前,有一位奧地利人類圖老師常常來台灣授課,
她也是直覺中心空白的人,
聽說她到現在還不願意接受施打疫苗,
所以正準備被罰錢或是被抓去關😂😂😂
 
大家應該都不確定打疫苗到底對身體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,除了副作用警示一堆!
不過… 我倒是觀察到在我身上有一個奇妙的異常之處,就是這兩週我的血壓很正常
 
去年手術住院期間的血壓都偏高150/100 ,有被提醒要注意,尤其我有家族遺傳基因,
大概觀察血壓半年後,在醫生的建議下決定開始服用低劑量血壓藥,也已經3個月了
 
沒想到這個月打完疫苗後,在沒有吃血壓藥的情況下,
早晚監測的血壓都正常偏低,所以mRNA的確真的在我的身上改變了什麼呢!?
讓我再繼續檢測下去,看血壓的變化…
 
寫著寫著才發現,去年的今天我住院,
隔天動了生平第一次的重大手術,一轉眼已經一年了呢☺️
 
人生就是這樣呀 ❤️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❤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