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在客人的臉書看到轉貼香港宣明會(香港世界展望會)的鬧劇?
看完後我抽吸了一口氣!! 那. 那. 那. 台灣世界展望會... 我長年支助的孩子,真的有接收到幫助?
 
後來我真的好好的想了一想
如果捐款要有這麼多猜疑,是否就失去助人的初衷?
如果一個慈善團體從小小的越做越大
那他們可以觸及到需要幫助的人應該是越來越多
應該是一件好事呀!!
 
但是不可否認
總是會有一些心術不正的人
難道為了那樣的人我們就要停止援助?
只為了懲罰心術不正的人,然後延誤了真正需要幫助的人?
我的結論是: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,需要幫助的人一定會收到這份祝福
 
💝 💝 💝
這次的桌曆義賣總共有25人參加
義賣出19本桌曆,總募款金額是$29866
我將這筆善款除了分配給「寒士吃飽30」
華山基金會:愛心年禮9份+救急紅包9份
人安基金會:愛心年禮9份+平安紅包9份
也撥款給:少女保護之家跟身障孩童之家

桌曆義賣.jpg

💝 💝 💝
 
很感謝這次一起捐善款的朋友
有的品家人很期待我們的桌曆
有的品家人用家人的名義捐款
有的品家人直接再捐出來義賣
我就給電子檔桌曆 感覺也不錯
 
真的很榮幸
每年總是有妳們
讓我看到大家那一顆美麗善良的心意
謝謝大家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寒士吃飽30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