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電玩主題
今天來個完全不同的分享
我有一個原則,通常我會分享的東西,一定要先看過、還要看完,我才會分享,這是一種病嗎🤔
今天我要分享一部「成人卡通」也就是不適合;有兒童的家庭;闔家觀賞的卡通
時代不同了,卡通不過是一個名詞,也不再是兒童的專利,現代的卡通稱之為動畫,我今天就來分享「成人動畫劇集」
🌎 🌎 🌎
其實會點進去看這部「成人動畫劇集」是一場美麗的誤會,想說這個片名也太有趣了「愛x死x機器人」,然後有個不實際的大頭婆婆動畫吸引我
沒想到這一看就沒完沒了… 每集動畫都很短,沒有連續性;沒有前因:也沒有後果;但是每一集作品都有由不同團隊要表達的寓意,很容易一集接一集,每次停看還會深呼吸
因為每一集短片都有不同的震撼感,完全可以由自己想像,或是從自己的信念來發揮!我就在裡面的幾個短片中,就看到 #人類圖 要傳達的訊息!讚嘆!
不過我們彼此看到的寓意,跟製作團隊要傳達的概念是否一樣呢?那就不一定了,大家真的都很不同呀
🪐 🪐 🪐
過去手繪圖畫的卡通,透過現代的後製技術成為如此寫實的動畫,又即將變成栩栩如生的VR,這應該就是我們即將走入的新時代吧!
雖然我很早就明白「眼不見為憑」但是要進入如此虛幻的世界,還是讓我這個實用主義者,掙扎的必須接受嗎?
最近覺得 #元宇宙 一直出現在我的周圍,這應該就是,當你有了一個概念後,是這個概念出現在你生命中?還是其實這個概念一直都在等著被你發現呢?
However,人真的要對不同的東西敞開心胸… 因為那可能會帶給你完全不同的感官跟視角!
再次推薦Netflix 的這部成人卡通給成人的大家,看之前一定要有心理準備,內容雖然有情色、暴力,但是其中還有很多更深層的意義要帶給大家
當初我也不知道原來我是從第二部的第一集開始看起,也真的沒想到接下來會這麼刺激… 再次提醒小心服用
以下是讓我感受很深刻的幾集:
 
第二部
#1 <自動化客戶服務> 13分鐘
Automated Customer Service
#3 <流行小隊> 18分鐘
Pop Squad
#6 <整個房子> 7分鐘
All Through the House
#8 <淹死的巨人> 14分鐘
The Drowned Great
 
第一部
#3 <證人> 12分鐘 限
The Witness
#7 <超越天鷹座裂谷> 17分鐘 限
Beyond the Aquila Rift
#10 <變形金剛> 16分鐘 限
Shape-Shifters
#13 <幸運13> 13分鐘 限
Lucky 13
#14 <紫馬藍> 10分鐘
Zima Blue
#16 <冰河世紀> 10分鐘
Ice Age
#17 <另類歷史> 7分鐘
Alternate Histories
⬇️⬇️⬇️
如果
如果
如果
強力推薦一部劇集
我會邀請你去看第一部#16 <冰河世紀>
這是唯一一部為了突顯動畫有真人搭配演出
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喔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tflix推薦 愛x死x機器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