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跟一個朋友聊到老公沈迷於電玩,又有點暴力傾向!
 
讓我想起5年前,我外婆去世時,是我心靈受創很深的一段日子,
那個時候我一心想為外婆「做點什麼」,接觸了一些宗教事物
 
當時聽了不少淨空老法師的說道,
他是一位讓我在宗教層面很欣賞的長者,
因為他宣揚的東西居然跟量子力學有關,
講白了就是 #心想事成
 
對於電玩,淨空老法師也有一個說法,
他說:電玩中的打打殺殺是不好的,
雖然是虛擬的,但是「人」只要起心動念,
那就跟真的「殺」沒有差別了!
 
大家有沒有發現,現代有些人變得很暴力,暴力的很不合理…
這其實也是一種共振
 
所以有沒有辦法改善電玩的種類呢 😂😂😂
 
在研究人類圖後,人類圖就成了我的信仰,
所有的宗教要傳達的訊息其實都一樣,
面對彼此的不同,保持尊重是基本的禮貌
影片內容很不錯,不過很懷疑誰會有耐心看完

202201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