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我收到一則私訊,有人在臉書搜尋肺部結節,找到我的分享文章,我們聊了一些關於肺部手術的事情
 
她說了一句話讓我蠻感動的
「我原本想每年追蹤不開的,看到你的文章還是決定開掉」
感覺自己的經歷,間接的幫助到有需要做決定的人,應該是正面的影響吧!
 
接著,我一位客人也發現肺部有毛玻璃狀的節結,也來問我關於肺部手術的一些問題,就我自己的經驗,積極面對就對了
然後她跟我說這句話,我也是很感動
「然後謝謝你給我很多安全感,不至於毫無頭緒」
 
我真的很容易感動… 這就是有血有肉的感覺!
能夠擁抱生命帶給我們喜悅跟歡樂
有能力助人的喜悅跟歡樂,真的無價!
 
我不迷信,甚至於很鐵齒,但是我一直相信每一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,都是有緣有因
很單純的知道,很單純的信仰這個道理
 
我的設計真的就是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
如果能夠也心靈快樂就更棒了~
 
5迷思要破除!他胸部X光正常,8個月後竟確診肺癌…51歲不抽菸愛運動的政大教授罹癌告白 | 幸福熟齡 | LINE TODAY

2022011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肺部低碳斷層 大腸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賽爾斯上身 ^@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